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孤岛(哨向)03

03



叶修把烟摁灭,像模像样对王杰希行礼,“王指挥官好,我最近改名字了,现在是兴欣特别行动小组组长,叶修。”

陈果惊呼出声:“你真是叶秋?”

“你知道他是叶秋?”王杰希问。

“他确实提过…我当时以为他开玩笑的…”陈果小声说。

叶秋是谁,联盟现役五大S+级王牌向导之一,塔下辖所有基地中绝无仅有的“斗神”。

联盟现役的五大S+级王牌向导分别是烟雨基地指挥官楚云秀、霸图基地联络官张新杰、雷霆基地指挥官肖时钦、微草基地联络官方士谦和曾经嘉世基地的指挥官叶秋。

烟雨基地的指挥官楚云秀身为五大王牌向导中唯一的女性,却是其中最暴力的存在,她是典型的战斗向导,她的精神力攻击力强大,甚至能够对控制对象造成物质性的伤害,烟雨特别行动组的哨兵早就习惯了在刚刚开始行动的时候就看到对面成片成片的变异兽抽搐着倒下。

霸图基地的联络官张新杰对精神力的把控能力精准到极致,每一次的精神操作只会在最恰当的时候进行,只有他才能完美的配合霸图执行任务时从来顾不上计算精神力损耗程度的指挥官韩文清。

雷霆基地的指挥官肖时钦能够准确分辨出所有人精神力的特质,他能够做到不借助任何的机器直接通过精神触须的解除对哨兵和向导进行评级测定,他的精神力富有亲和力,能够跟全联盟几乎所有的哨兵甚至是部分向导进行匹配,他的行动小组能参与所有类型的任务,雷霆也是唯一一个和所有基地都有过合作的基地。

微草基地的联络官方士谦则是向导综合素质评价排名最高的一位,他的精神疏导能力和精神攻击能力同样强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曾经做到过在对队友进行精神疏导的同时对成群的变异兽进行精神干扰。

联盟曾经还有过一位S+级王牌向导,百花基地的联络官张佳乐,他的精神力覆盖面积极广,他带百花特别行动组去执行空知林任务的时候,二三十个哨兵就他一个向导带着,哨兵漫山遍野的撒欢乱窜,他就背着炸药包带着望远镜站在山顶一块石头上,照样拉住了整个队伍的哨兵的精神状态。

但是后来在一次事故中他的结合哨兵、百花基地的指挥官孙哲平失踪,他们之间的精神连接被迫切断,他的精神屏障出现了障碍,评级也因此下降。后来他从百花基地退役,一年之后才重新出现在霸图基地。

所谓的联盟现役五大王牌向导多是根据向导的精神力来评判的,严格来讲联盟真正顶尖的向导远不止五个,譬如蓝雨基地的指挥官喻文州,虽然他的向导能力评级只有A,但是他的领导能力和战略素养无疑对蓝雨基地无疑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斗神只有一个。

联盟的斗神叶秋,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在全联盟的向导能力测评排行榜和哨兵能力测评排行榜两个排行榜的排名加起来不超过二十的存在。

哨兵中拥有精神力控制天赋的人极其罕见,相比之下,不少向导在锤炼精神力的同时还会发展一两样哨兵测评标准范围内的项目作为自己的个人兴趣,哨兵的能力测试从来是不会拒绝向导来参加的。

比如说,肖时钦曾经参加过哨兵能力测评的枪械类项目,还堪堪挤进了前十。轮回基地的联络官江波涛的剑术也不输联盟绝大多数哨兵。但是叶秋跟他们这种玩票性质的个人兴趣完全不同,人家是自己认认真真去报名所有的项目然后一项一项参加完城,最后还碾压了全联盟几乎所有的哨兵。

这人还是传说中皮儿薄馅儿多防低血薄需要哨兵保护的的向导么!

哨兵都是多血质的战斗种族,刚刚出塔的尤其。蓝雨基地的现任联络官,出塔成绩在那一届哨兵中排第一、素有妖刀之称的黄少天第一个不服,出塔的第一年一心期待着和叶秋在测评时一决胜负,可谁知道就从那一年起,叶秋不知道为什么不再参加任何的哨兵能力测评项目了。

黄少天只恨生不逢时,在年末参加塔的述职会议期间什么都没干,就整天嚷嚷着找叶秋PK,要替全联盟所有的哨兵争一口气。

叶秋终于被他嚷嚷烦了,乘其不备上去就给了他一枪,毫无防备的黄少天被却邪挑了一个仰倒。

黄少天什么时候出过这样的洋相,冷不丁被偷袭了个人仰马翻,气得不行,一翻身起来就要跟他大战三百回合。叶秋抬抬手,一个精神力压制,黄少分分钟又趴地下了。

后来再有哨兵来挑战都是这个待遇,动不动就是一个精神力压制放过来,在对手大呼不公平的时候一摊手做无辜状“我是个向导啊,向导打架怎么就不能用精神力了,你们这些哨兵怎么这么欺负人呢”。

天呐,也不知道是谁欺负谁。

作为嘉世基地的指挥官,他们基地的行动组的画风尤其崩坏。别的向导,就算是暴力如楚云秀,也不过是站在哨兵身后,扬手一个精神攻击冲着对面的变异种轰下去,大喝一声“小的们,给我冲啊。”叶秋当然不是这样的,他站在整个行动小组的最前面,大喝一声“小的们,跟我冲啊”左手神兵却邪挑翻一串,右手精神控制轰晕一片,一个人就完成了别人一个组的任务量,斗神之名也因此而来。

他是联盟中唯二可以独自一人领导整个特别行动小组的人。

另一个是联盟现役基地领导层中唯一的“疑似”黑暗哨兵——王杰希。

叶秋是向导中最强的哨兵,也是哨兵中最强的向导。这样的斗神是无解的。

直到三个月之前。

在知道因为叶秋的判断失误使任务失败导致了整个行动小组只有他和嘉世联络官苏沐橙两个人生还,叶秋引咎辞职,甚至注销了“塔”中注册向导的身份之后消失的消息时,王杰希刚刚执行完一个A级任务回到微草,下一个A级任务已经在等待着他去执行,在此之前,他有半天的私人时间。

王杰希选择回到他的办公室小憩一下,再抽空看一看堆积的文件。

他外出执行任务时留守基地的方士谦或者邓复升会帮他及时处理好所有的文件,挑选出其中重要的整理好放在他的办公室里等他回来以后再进行处理。

一份黄色标记的文件混在蓝色和红色之间,分外扎眼。

联盟的文件以颜色来区分安全级别。黄色标记文件,意味着全联盟的哨兵和向导都会知道,安全级别仅略高于包括普通人在内的联盟所有公民都能够知晓的白色标记的文件,作用大概就是“宣告全联盟”。

王杰希看着文件上枫叶型的嘉世基地的标志,疑惑为什么这种安全级别的文件会出现在他的办公桌上。

他拆开了这份文件。然后看到了叶秋失踪的消息。



tbc.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