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孤岛(哨向)08

08

 

叶修把楼冠宁他们编进自己的行动组,大家就再次出发了。因为路上刚才耽误了时间,大家加快了行进速度。

接下来的路程中没有再遇见什么意外,一队人及时来到了发生变异兽暴动的区域外围,按照叶修的安排展开了阵型。

叶修和王杰希一左一右站在队伍的前方,在为接下来的行动做探查。哨兵灵敏的五感被调节到适宜战斗的状态,敏锐的视觉和听觉接纳着来自整片森林的信息。向导完全释放出他的精神力,触须向着目标蔓延。

王杰希的视线经过森林的一片区域时,他的眼睛突然睁大,立刻迫切地再次确认了那片区域的状况。

旁边叶修微微偏头,锁着眉跟他交换了一个眼神。

“出现了什么棘手的情况么?”唐柔站在队伍偏后的地方,也在进行探查,但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

“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棘手的情况,”叶修答,“看上去反而对我们有利。”

王杰希接着说:“森林里的变异兽群正在和一只亚马逊森蚺交战。”

其他人听着,都是一惊。

“眼熟么?”叶修侧着脸看王杰希,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我记得联盟里有个人的精神动物就是亚马逊森蚺。”

王杰希对上他的目光,点点头,说出一个名字。

“孙哲平。”



斗神叶修、黑暗哨兵王杰希加上一只吸引了几乎所有变异兽注意力的亚马逊森蚺,任务的完成过程异常顺利。

这群变异兽基本都是嗜血狼蛛,有着超强黏力的蛛丝毫无规律的分布在森林中,黑色的粘稠蜘蛛毒液飞溅在被生生截断的树干上,战场的中央是一张巨大的网,无数只大大小小的嗜血狼蛛翻动着长满细密倒刺的腿沿着蛛网的脉络快速的向前爬着,一大片的黑色和暗红色在蛛网上不断的起起伏伏,毒液沿着蛛丝滴滴答答地往下淌。

森蚺周围的狼蛛是这群狼蛛里面最大的几只,狼蛛都伸出锋利的口器扎向被困在中间的大蚺鳞片之间的缝隙,想要将神经毒素注入它的身体。森蚺剧烈地扭动着,尾巴毫无章法的四处拍打,庞大的身体紧紧缠住一只嗜血狼蛛,巨大的力量把狼蛛子弹也不能穿透的外壳硬生生挤出了裂缝。

叶修眉头紧皱着。这已经完全不是精神动物战斗的时候的会发生的场景,这条大蛇现在正在全然依靠本能来攻击这些变异动物。

叶修身边的包荣兴看见了猎物,拔出枪就要开始射击。却被叶修眼疾手快的制止了。

“嗜血狼蛛的外壳无比坚硬,子弹不能穿透,要对准它们不轻易露出的腹部,这样才能成功击杀。不要靠太近了,蛛网黏力太强,很难挣脱。狼蛛的神经毒素可以让你一个小时之内因为神经中枢的麻痹而死亡。”

“知道啦老大,”包荣兴大声回答,他突然又发现了什么,伸手往前一指,“老大你看,他不听话。”

是王杰希。

哨兵腾身而起,直接跳上了离他最近狼蛛的背上,几个弹跳,转眼之间脚下已经是离森蚺最近的几个最大的狼蛛之一。光剑灭绝星辰出窍,狠狠地扎进狼蛛伸出的口器和躯干之间的关节处,手腕一翻,银色的剑光闪动,巨大的变异动物剧烈地扭动起来,口器缓缓离开了身体。而这时哨兵早已离开了它的背部稳稳落在了第二只狼蛛身上。

“这个小朋友不太听话,我教训他去,包子你别学他。”叶修笑了笑,转身招呼唐柔,“小唐,这些家伙你多看着点,狼蛛身上不用放那么多精神抑制,中间那个大东西你别管。”

说话间,他已经奔跑起来。连续几个跳跃,他自森蚺庞大的躯干上快速地移动到头部,然后稳稳站住,向导的精神力瞬间铺开,像是利剑一般钻进狼蛛的意识中,命令他们更疯狂地对森蚺展开攻击。王杰希见状动得更快。叶修拔出两只枪,子弹跟着王杰希移动的轨迹,每一枪都对准狼蛛因为失去口器不能保持平衡而露出的肚皮,银色剑光和红色火光在森蚺不断扭动的头部周围闪成一片。

楼冠宁带着的那一队私兵已经看呆了。唐柔放弃了对变异动物的精神干扰,一边把一群哨兵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一边逮着翻肚皮的狼蛛柔软的腹部射击。包荣兴倒是还记得自家老大说过什么,跟着唐柔一起补刀,还不忘提醒周围的小伙伴要记得听他老大的话。但很快他们就发现根本不用自己出手。

旁边这一群人的状态慢慢从惊讶不已变成了悠闲抱大腿。

王杰希不断在狼蛛之间轻盈地起落,口器被卸掉的狼蛛随即中弹,庞大的躯体从蛛网上掉落下来,失去口器后留下的一个伤口正在向外不断渗出粘稠的黑色毒液,其后又有新的狼蛛不断扑上来,然后在在密不透风的剑光与火力配合下掉落。残暴的杀戮像是一场艺术表演,居然让他们看出了美感。

“你家老大是什么人啊,这么厉害,和杰希大神都能够配合上。”楼冠宁凑过来问包荣兴。

包荣兴一脸骄傲:“我老大是全联盟最厉害的向导!…不对,全联盟所有的向导和哨兵都没有我家老大厉害。”

“全联盟的哨兵和向导都没有他厉害?口气这么大,谁说的啊?”义斩的向导钟叶离也凑过来。

“他呀。”包荣兴指着剑光里已经看不太出人在哪里的王杰希。

“杰希大神说的?”楼冠宁疑惑道,“杰希大神都这么说的话那就有几分可信度了。可是有谁能够称得上…”

不对。

的却是有一个人能够担得起这样的称号的。楼冠宁和钟叶离对视一眼,一起说出了那个名字。

“叶秋。”

全体义斩成员由衷的觉得来这里作死的行动决定做得真tm正确。

这边,王杰希和叶修已经处理完了所有的狼蛛。王杰希从最后一只狼蛛的背上跃起,落在了森蚺的头上,叶修的旁边。

“身手不错呀杰希大神。”叶修笑着看他。

“过奖过奖,全靠前辈指挥得当。”王杰希的嘴角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这个大家伙怎么处理?”叶修拍拍亚马逊森蚺的大脑袋。

王杰希正要说话,不远处包荣兴突然大喊了一声。

“老大快来看!这里有狼蛛的卵袋!”

“包子别碰那个!”叶修立刻说。两个人同时从森蚺的身体上跃下,向包荣兴所在的地方奔过去。

已经晚了,那个圆滚滚满满裹着蛛网的东西破裂了,猩红色的气体弥漫开来。

“所有人,捂住口鼻,向后退,退到没有雾气的地方去!”叶修大声喊了一句,随机捂住口鼻拖着已经昏过去的包荣兴向后退。

王杰希对着那团东西里似乎准备着爬出来的什么东西连开了三枪。

一行人边退边清理终于都成功退到了安全的地方。

“咳咳咳,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啊。”陈果咳嗽着向叶修发问。

“那并不是狼蛛的卵,是嗜血狼蛛的天敌帝皇赤蜂的卵,帝皇赤蜂的尾刺可以穿透嗜血狼蛛的外骨骼,将卵直接产在狼蛛体内,等到卵中的帝皇赤蜂慢慢孵化出来,再破坏掉狼蛛的腹部钻出来。如果帝皇赤蜂的卵直接寄生在即将产卵的母蜘蛛身上,帝皇赤蜂的卵就会被一起产出,裹进囊袋里。帝皇赤蜂卵孵化之后就会蚕食狼蛛的卵。”叶修细细解释道。

他拍拍身边依旧昏迷的包荣兴:“指挥官放心,只要找点银雀花的根喂包子吃下去,他就会醒了。我这就找银雀花去。”

“我去。”王杰希拦住他。“现在不是银雀花的花期,你能够认出来没开花的银雀花么?”

“那没有向导的精神屏蔽你怎么躲过帝皇赤蜂的攻击?硬生生挨着么?”叶修立马怼回去。

王杰希不说话,就那样看着他。

叶修忽然觉得这人的眼神有点像他的精神动物。平时都是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似乎你说什么他都不怎么介意,一旦他看着你的时候,那双眼睛里似乎有什么力量能够直接看进你的精神图景里面去。

“行了行了,你俩别争了,在这里单独出去找东西很危险我知道,你们一起去,我和小唐、小楼会好好守着大家的,一有不对就立刻给你们发信号弹,你俩赶紧的,快去快回,别让我们担心。”陈果说着就伸手去推这两个人。

“我俩有什么好担心的”叶修半推半就着向前走.

“你们不在我们担心担心我们自己不成啊。”陈果翻个白眼。

“成成成,您说什么都成,”叶修拽住了王杰希,“我们会快去快回的。”

tbc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