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孤岛(哨向)19

19

 

这次任务情况特殊,虽然任务目标是一个临时的基地,但是由于切割机器的存在,只有此前和这件事有联系的高级别的哨兵和向导能够参与其中,行动组中S+级的向导和哨兵就有三个,还有没有评级但是实力也绝对在S+水准,任务执行中当做S+级别来算的王杰希。

任务书中执行任务的地点并没有确切的情报,那个临时基地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子谁也不清楚,连门朝哪边开也无从知晓,喻文州初步制定的行动方案是八个任务组成员分成四组,分别从四面包围,为了及时实现彼此之间的情报交换,分组形式被确定为一名哨兵和一名向导,来自同一个基地的被优先考虑组队,具体的分配情况是,王杰希和高英杰、方士谦和刘小别、黄少天和徐景熙、叶修和郑轩。

黄少天是联盟现役公认五感最敏锐的哨兵,能捕捉到最细微的痕迹,素有妖刀之称,他自然是在最前面负责整体勘察。

高英杰跟在王杰希身边,眼睛一会儿去看叶修,一会儿又看王杰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但是王杰希却没有察觉,一直默默不语地向前走着。还是走在他们后面的方士谦看出来高英杰有话想要跟叶修说,直接让高英杰过去找叶修。

“想什么呢。”方士谦轻声提醒王杰希,“刚刚注射向导素了没?”

“注射过了。”王杰希点点头,眉宇间微微舒展了一些。

高英杰忙加快几步走到叶修旁边:“叶前辈!一帆他现在还好么?”

“哟,小高啊。”叶修显然对高英杰还有印象,对他露出一个微笑,“小乔做过深层精神疏导之后已经没事了。他知道我这次来会遇见你们微草的人还托我跟你报个平安呢,你以后有空让你们指挥官多带着你来我们兴欣看他哈。”

高英杰重重的嗯一声,乖乖回到王杰希旁边,脸上的笑意收也收不住。

队伍最前面的黄少天突然停下来,和身边的徐景熙低声交换的情况之后右手举起来示意身后的队友。

“前方探查到目标基地具体位置,基地外无人看守,基地内部有十五人,其中无哨兵向导,切割机器在基地正中间的房间内,内部储存有大量不稳定精神力,但目前封闭状况良好。大家,按照之前的计划行事。”

四队人马上分散开,加快速度分别从四个方向接近目标实验基地。黄少天和郑轩负责的是距离最远的南面,方士谦、刘小别和王杰希、高英杰分别前往东面和西面,而叶修、卢瀚文负责的是距离最近的北面。

王杰希和高英杰匍匐在距离实验基地外的灌木丛中,探查着基地中的情况。哨兵和向导对付精神力远远弱于他们的普通人完全是碾压的实力,但这次任务最难的地方在于任务实施过程中不能让对方的任何人有机会破坏基地中的那台机器以导致过多无序精神力的外泄。

“这面有门,门是开着的,进门第一间屋子里面有一个人,和这间屋子直接相连的有两间房门关闭的屋子,左边那一间里面有三个人,正前面那一间有一个人,我们进去之后先由我检查,然后你用精神力攻击第一间屋子的人,之后分头,我去左边,你去前面,普通人对精神攻击的承受度比哨兵低,但是感知也相对稍弱,你记得要吧距离拉近一点。”王杰希结束了探查,同高英杰简单安排了一下战术。

“嗯。”高英杰对王杰希点点头。

“行动开始。”王杰希话音一落,灌木丛中只剩下两道残影。

王杰希一个眼神示意,高英杰立刻发出精神攻击,第一个人悄无声息的倒在王杰希伸出的手臂上。王杰希轻轻把这个人拖到角落里,放倒在地上。王杰希对高英杰比了个手势,两人同时破坏了旁边房间的门。

在房间内的三个人做出反应之前王杰希敏锐的视觉已经在房间里探查了一圈,确认了这个房间没有任何可以触发切割装备的装置,一侧身躲过了对方射过来的子弹的时候,一枪一剑已经拿在手上,一个探身向前,左手的枪被触发,子弹准确地洞穿距离最远的那个人的喉咙,同时右手上的银色的剑光一闪,直取距离最近的那个人的胸口而去。

“是哨兵!”离王杰希最近的那个人的嘴巴张开到一个诡异的大小,露出一口锋利的獠牙,朝王杰希挥过来的上肢上,一层层冒出的鳞片割破衣服露出来。

这人旁边的另一个人翻手抽出一只背上箭筒中的箭,拉开手中的弓,血红色的箭头闪动着危险的光芒。

王杰希当然认识,那是贤者之石,能够阻断精神力的本该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物质。被用于切割精神力的贤者之刃就是由这种材质制作的。联盟目前掌握的贤者之石也只有从一颗三百年前造访地球的陨石上取得的一点点。

王杰希眸色一沉,闪避开那个半人半兽的人的攻击,手中的光剑灭绝星尘角度一变,朝着那个正在射箭的人刺过去。

同时,王杰希的嘴唇微微翕动,发出一段超出普通人耳震动频率接受范围的声波。在战斗过程中哨兵之间常常用事先约定好的声波频率进行交流。

“东方,确认目标人数1,已解决目标人数1,未发现任何异常。”这是刘小别的声音。

“南方,确认目标人数3,已解决目标人数2,找到基地监控室,监控室内目标数量1,已擒获,已由我先行带离并与执行官联络。未发现任何异常。”这是黄少天的声音。

喻文州和黄少天有着高达98%的匹配度,从塔里出来加入蓝雨之后不久他们就被联盟批准登记结合。这次任务中黄少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擒获这个实验基地的头目然后借由他和喻文州相连的精神图景立刻对对方开展审讯工作。

“西方,确认目标数量5,已解决目标数量2,发现异常情况,其中一个目标出现变异症状,另一个目标携带贤者之石所制武器。请重新评估任务难度。”王杰希说着,用灭绝星辰挡开射过来的箭,子弹再次出膛,击中了变异人背部的鳞片,深深嵌入鳞片之中。

“北方,确认目标数量4,已解决目标数量1,发现异常情况,所有目标出现变异症状,其中三个目标携带贤者之石所制武器。”郑轩的声音紧接着传来。

被称为向导中的哨兵的叶修也同样具备这种哨兵之间交流的能力,他宣布:“任务经过难度重新评定,决定实施预备方案,请所有S级以下哨兵向导尽快解除战斗状态,退出战场。黄少天请将已擒获目标移交徐景熙,其余成员请尽快完成汇合。”

“收到。”几名哨兵同时回答。

旁边的房间内突然传出接连几声动物的尖啸,振得王杰希的耳膜生疼,高英杰却没有提前对他的听觉进行调节。

高英杰出事了,那个房间里的恐怕比他这里的这三个都要难对付。

王杰希将手中的枪一扔,直接徒手握住朝他射过来的那支箭的箭身,身体后仰双膝着地,借势往后一滑,人已经到了身后那个变异人的旁边,整个人像是一截柔韧的柳枝一样,缠在了变异人的身上。射箭的人怕伤到同伴,投鼠忌器地放下了弓,变异人的爪子划破坚韧的战斗服,在王杰希的背上撕出伤口,王杰希并不闪躲,从后面绕过去,把手中握着的那支箭狠狠插进了变异人没有鳞片保护的后颈。

王杰希的一只手如铁钳一般固定在变异人的脖子上,N另一只手紧紧攥着那只用贤者之石制成箭头的箭,用力往里头捅。

变异人痛叫一声,爪子上稍微放松了力道,王杰希一闪身绕到他的正面,将灭绝星辰的剑刃叼到嘴里,放开攥着那支箭的手,握上灭绝星辰的剑柄,拨开机关拔出暗藏在里面的手枪,猛地一扭头一枪毁掉了射箭人的弓,然后把枪捅进了变异人的嘴巴。

Tbc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