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再也不和你们组队双十一任务了!

算是给自己的生贺?

谢谢小可爱们跟我玩~超爱你们了

账号卡和本人二合一设定,瞎搞事,大剂量OOC,虽然不长但是特别神经病特别没眼看

含有一毛钱喻黄成分

尽量把所有的梗揉进来了,看起来可奇怪,你们别打我orz

 @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妄之  @单身老澄老了别吃  @南吏封疆子  @棠若小鱼 厚着脸皮@你们一下谢谢你们的梗

好的我总结一下,死皮赖脸的散人和小傲娇的魔术师一起做双十一任务秀遍全联盟中间老叶还找机会偷亲了老王,他们还赖了床(咦,床是哪里来的

最后勉强算是秀遍了全联盟?赖床什么的实在加不进来了,咱们赖扫把好不好…

 

 

 

时间:11.10  23:55

地点:蓝雨俱乐部宿舍楼黄少天房间

 

一声银装穿戴整齐的剑圣抱着刚刚新鲜出炉的双十一任务面板的组队说明唉声叹气。

 

今年双十一的组队规则也太不友好了吧,除了一如既往要求一对儿加一个的虐狗三人行之外,还加上了三个人不能来自同一个公会的新条款。

 

这下可好,包括剑与诅咒在内的无数小情侣不得不任务来时各自飞了。

 

本来抽到签要和双核一起刷任务的郑轩悄咪咪松了一口气。毕竟喻黄味儿的狗粮天天吃他也是压力很大的。

 

黄少天一脸愁容,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到现在要去找谁组队啊。要是他现在退出自己家的公会去加一个别的工会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啪,啪啪,啪啪啪”

 

窗户被拍得震天响。

 

“来了来了来了!!!!别敲了别敲了,我都要烦死了,谁大半夜的在外面…”

 

窗户开到一半,话还没说完,一个影子刺溜一下子窜进了他的屋子,灭绝星辰留下的一溜儿亮闪闪的星星扑面而来,激得他一个喷嚏接着一个喷嚏地打。

 

“组队么?”

 

魔术师气定神闲地坐在扫把上,对自己银武的附加效果感到满意。

 

“阿嚏!老王你这是…阿嚏!组队不是要…不是要三…阿嚏!…三个人…”

 

魔术师宽大的袍子诡异地蠕动了几下,一个乱糟糟毛茸茸的脑袋从王杰希的肩膀后面慢悠悠地钻出来。

 

黄少天吓得一激灵,说话都立马变利索了。

 

“妈耶!老王老王,你你你…你是王杰希吧,你背后是什么东西你快看看快看看。队长早就说过你天生异象是块召邪的料子吧你还不信,你快去求个平安符什么的带一带…啊不对你不是会看相么,那你这么还撞邪了呢。”

 

“少天别吵吵,是我。”

 

毛脑袋张嘴说着,伸出一只手随便抓了两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这不是蹭老王的扫把跑得快么。双十一的任务说明看了没,要不要和我们组队?加你刚好三个人。快着点儿,这就剩四分钟了。”

 

一个组队申请蹦到黄少天的面前。

 

“哈罗,亲爱的【夜雨声烦】,还在一个人过双十一么?善良的隔壁小情侣♥【君莫笑】♥【王不留行】♥愿意和你一起过哟,你要不要答应他们呢?”

 

叶修那张脸上流露出一种浓浓的“异地恋终于可以翻身做主人”的优越感。

 

黄少天好气。在他的地盘,从来只有他带着他家队长虐别人的份儿,哪儿轮得到这对儿十天半个月见不了一面的狗男男在他面前放肆。

 

那头叶修自顾自开始跟王杰希装模作样嘀嘀咕咕。

 

“我就说黄少天他不行吧,咱们换一个。离这儿最近的是轮回是吧,大眼儿你说周泽楷和孙翔选哪个比较好?”

 

“我一直觉得周泽楷比较合适,而且他刚刚好像还跟我发信息了。如果不是接到你之后去轮回的路上会路过蓝雨的话就不过来了。”王杰希一脸认真地打开自己的消息面板开始翻。

 

你们当我是死的么!你们这是菜市场捡白菜呢!吃着碗里的剑圣,看着锅里的枪王!谴责!强烈谴责!

 

黄少天愤怒。

 

“少天啊,你就跟我们组个队呗,你看都这会儿了,最后一分钟你也不好找其他人组队了,还不如跟我们一起呢。别的不说,咱家老王的扫把跑得快呀,明天兑换奖励的时候可以抢到第二件半价,还加赠优惠券呢。我呢,也不赖。再加上您,咱们这个组合就是无敌了呀。”叶修刺激完了又开始顺毛。

 

黄少天撇撇嘴。

 

算了,为了双十一活动的奖励,狗粮算什么,剑圣大人就是卧薪尝胆的勾践、忍辱负重的西施、远嫁塞外的昭君。他一狠心,在最后的十秒钟在那个组队申请框里面点了“同意”。

 

十二点一过,清脆的系统音响起来。

 

“恭喜玩家♥【君莫笑】♥【王不留行】♥以及【夜雨声烦】组队成功,你们被分配的随机任务目的地是千波湖,请尽快到达。”

 

现在的系统都这么不友好的么?黄少天果断翻了个白眼。

 

与此同时,黄少天还收到一条隐藏任务。

 

“亲爱的【夜雨声烦】,您的双十一隐藏任务是选择您的队友一天中最甜蜜的时刻,为你们三个人拍摄一张合影,任务完成的奖励是让你们组的购物津贴翻倍哦,请加油吧~

Ps.请不要把隐藏任务的内容透露给你的队友们哦。”

 

黄少天脸上笑嘻嘻。黄少天心里苦但是黄少天不说,黄少天安慰自己一切都是为了双十一的任务。

 

下一步就是研究怎么到千波湖去了。

 

“我的灭绝星辰准载两人,包括驾驶员。”王杰希出示了他的驾驶证,“如果超载的话会被处罚还会扣押交通工具。”

 

“这不刚刚好两个人么,大眼儿,走着。”叶修嘿嘿一笑。

 

“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这儿还一个大活人呢!!!你们俩神仙眷侣了我怎么办啊,咱们现在可组着队呢,我不过去你们也没办法直接开始做任务!!!!”黄少天出离愤怒,开始想念和他家队长组队的日子,直接上手想要把叶修从灭绝星辰上面给掀翻下来。

 

叶修化身成一只大八爪鱼,手脚并用紧紧缠在王杰希身上,一脸惊恐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你想干什么!我还在这儿呢你就要撬我的墙角了?你想跟我家杰希一起坐扫把还要问我乐不乐意呢!我家杰希告诉过我的,他的灭绝星辰只和我一起坐过,我们两个……”

 

叶修还要再说什么,嘴巴被王杰希一把给捂住了,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眼睛还是执着地谴责着意图跟他抢王杰希扫把后座的黄少天。

 

王杰希一脸淡定的让叶修闭了嘴,耳根子却泛起不正常的深红色。

 

“叶修,别闹。”

 

叶修不再呜呜呜地谴责黄少天,四肢把王杰希缠得更紧,宣誓主权的意味不能更强烈。

 

黄少天没眼看,黄少天委屈,黄少天想他们家队长,黄少天…默默拍合影做任务。

 

一切为了任务,为了任务一切,为了一切任务。黄少天在心里宣誓。

 

“你先下去。”王杰希看叶修一眼。

 

叶修委委屈屈放开了王杰希,两只手改为使劲扒拉着灭绝星辰。

 

王杰希轻咳一声,说:“我有一个主意,我们可以试一试。”

 

叶修身为散人,他也是考取过联盟驾驶证的男人,毕竟他的银武千机伞在某些时候还是可以发挥交通工具的作用的,比如变成机械师的螺旋翼的时候,所以作为一个交通工具的所有手续,千机伞都是不缺的。

 

于是……

 

“于是你们就这样对我!!!!”黄少天被装在倒挂在灭绝星辰尾端的千机伞里,一阵邪风迎面刮过来,千机伞晃来晃去,晃得他头晕眼花,垃圾话都少了不少。

 

如愿以偿坐在王杰希身后的叶修眉开眼笑地回头看他,眼睛里除了得意还是得意,“你看,我家老王多聪明,用这个法子多快,咱们肯定是第一个到的。”

 

……

 

黄少天没眼看,黄少天头晕眼花,黄少天想他们家队长,黄少天…默默拍合影做任务。

 

粉骨碎身全不怕,做完任务最要紧,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黄少天默默念咒。

 

三个人一路顺风顺水地来到千波湖,不出所料,他们是第一个到的。

 

黄少天刚刚从晃得让他想吐的千机伞上面晕乎乎地下来,清脆的系统提示音就再次响起了。

 

“恭喜玩家♥【君莫笑】♥【王不留行】♥以及【夜雨声烦】,你们已经成功完成你们的双十一任务【激情午夜任务】,现在你们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你们各自的隐藏任务,半个小时以后完成不再计入购物津贴翻倍奖励范畴,各位,加油吧~。”

 

这样…就完了?今年的双十一任务这么不走心的么?

 

三个人面面相觑。

 

“咳咳,虽然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我们还需要确定一下我们的隐藏任务是不是已经完成了,毕竟任务奖励还是不错的。”叶修轻咳一声。“我的任务基本可以算是完成了,你们的呢?”

 

“我的,按照之前系统关于隐藏任务的提示,大概也算完成了吧。”黄少天默默翻自己的相册,挑选着里面最优秀的一幅作品。

 

“我的还没完成。”王杰希皱着眉头说。

 

“要我们帮忙不?”叶修问。

 

王杰希看着叶修,心情复杂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黄少天不明所以。

 

“对任务地点有要求么?”叶修继续问。

 

王杰希这次坦然回答:“隐藏任务应该都没有地点要求吧。”

 

剩下的两个人点点头。

 

然后气氛又不可抑制地陷入了沉默。

 

如果王杰希的隐藏任务是被动发生的,但是他又没有办法向对方表达…这不就是死循环么。

 

“算啦,实在不能完成的话也没什么,大概每个组的情况都差不多,总有一个被动触发的任务,能够完成的组肯定不多。而且我们组目前是第一个到达的,肯定还有额外的奖励。我们可以先去看看其他组的情况嘛…”看着并排坐在灭绝星辰上丧丧的两个人,多年来良好的交流习惯让黄少天不由自主地开始活跃气氛。

 

“看,飞机!”叶修突然抬手指天。

 

傻。黄少天撇嘴,荣耀大陆里面哪来的飞机,你还不如说“看,肖时钦”呢。

 

于是他没有回头。

 

于是他看到了傻不愣登顺着叶修手指方向望过去的王杰希。

 

于是他看到了叶修飞快地凑过去在王杰希的侧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清脆的系统音再次适时响起。

 

“恭喜玩家♥【君莫笑】♥【王不留行】♥以及【夜雨声烦】,你们已经成功完成你们的双十一任务【激情午夜任务】,以及所有的隐藏任务,你们的购物津贴已经成功翻至八倍,请好好享受你们的双十一吧!”

 

“恭喜玩家♥【君莫笑】♥【王不留行】♥以及【夜雨声烦】,你们是全大陆第一组完成双十一所有任务的玩家,奖励的购物红包已经发放到你们的账户中,请好好享受你们的双十一吧!

Ps.购物津贴和红包不可以同时使用哦~”

 

那边一起坐在扫把上的叶修和王杰希还在嘀嘀咕咕的交流任务经验。

 

“你的隐藏任务一定是不能离开灭绝星辰了。”

 

“对啊,杰希大神真聪明。”

 

“你是怎么猜到我的隐藏任务的?”

 

“这叫做心有灵犀呗。”

 

……

 

黄少天没眼看,黄少天皮笑肉不笑,黄少天想他们家队长,黄少天…默默拍合影做任务…做个鬼啊,任务都已经完成了。

 

黄少天提起冰雨就要替天行道把今天受到的伤害一五一十还回去。

 

叶修架起千机伞挡住剑圣的攻势,王杰希一拍灭绝星辰,两个人一下子窜出去老远。

 

“合作愉快啊少天,我和大眼儿有事就先走了,您请自便哈,明年双十一我们再见!”

 

 

当天荣耀论坛八卦版上有一个帖子被顶得老高,热度居高不下。

 

发帖人一句话都不说,只顾着一个劲儿的发图,全都是叶修和王杰希的虐狗N连拍,每一张还必定有一个处于画面边缘被P上了一张狗脸的黄发少年。

 

全频的都是浓浓的狗粮味儿。

 

祝你们明年找不到人一起做任务!!!!!

 

虽然匿名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隐藏身份的黄少天罕见地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

fin.

附上一张他们去千波湖的出行方式的儿童画
示意图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