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丝婚十二年

#婚后带娃白开水日常,崽的戏比爹多
#崽有俩,哥哥比妹妹大两岁,是两个人自己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生,就硬生…
#不带脑子随手搓的段子,凑满十个发,过分的碎,没有主线,不敢当做七夕贺文,还好提前一天搓出来了2333



01
叶修王杰希带着两个小朋友去参加别人的婚礼,两家战队没坐在一桌,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分开坐,各自去找老队友叙旧,小朋友一人牵走一个,要跟谁让他们俩自己定。
笑笑问哥哥:“哥哥你想跟着谁哇?”
星星:“你选吧。”
笑笑:“不好不好,我们猜拳吧,赢的人先选。”
猜拳之,星星赢了,故意说:“我想选爸…”
旁边小丫头脸都要皱到一块儿去了。
于是哥哥马上改口:“我选爹地。”
笑笑一脸灿烂地去牵叶修:“那我就勉为其难选一选爸比吧!”


02
“爸比,刚刚我本来就要选你的!”小姑娘坐在叶修腿上和他咬耳朵。
“嗯,爸比知道。”叶修摸摸笑笑的脑袋,“但是刚刚我已经答应爹地不让你吃糖了。”
笑笑的嘴角顿时瘪了下去。


03
方锐和魏琛逗笑笑:“笑笑今天怎么不开心。”
小姑娘半张脸埋在叶修胳膊里,眉毛眼睛都耷拉着,看了一眼桌上的糖,看一眼叶修,叹口气不说话。
“她该换牙了,老王不让她吃糖。”
两个人继续逗她:“那笑笑笑一个,我们给你拿糖…”
“等一下!”笑笑大叫一声,然后凑过去把叶修耳朵捂住,“好啦,刚刚的话方叔叔再说一遍!”


04
方锐:“笑笑吃不吃巧克力?要吃的话给叔叔笑一个?”
“嗯嗯!”笑笑露出甜甜的笑脸。
魏琛:“笑笑要不要棉花糖?”
笑着点点头。
路过的黄少天:“笑笑来了呀,叔叔这里有爆米花,笑笑要不要吃?要吃的话笑笑给叔叔笑一笑好不好?”
开心的笑。
路过的周泽楷:“吃小蛋糕么?”
咧嘴笑。
路过的楚云秀:“笑笑~想不想吃彩虹糖呀?”
…………
“叔叔阿姨你们请稍等一下哦。”
笑笑从叶修腿上蹦下来,过了一会儿才牵着星星回来。
“笑笑今天笑累了,接下来让哥哥替我笑一个好不好呀。”


05
叶星星小朋友十岁开始管叶修叫老叶,叶修很惆怅,感叹孩子长大就变,小时候可黏他了。
笑笑哒哒哒跑过来照着叶修的脸吧唧一口:“爸比,你还有我呀!”
宝贝甜心把老叶哄得眉开眼笑,决定满足小丫头的愿望,周末带着两个小崽子去水族馆玩。
过了一会儿路过厨房听见两兄妹讲悄悄话:“哥哥学会了么,老叶他很好哄的!”


06
叶修跟王杰希诉苦,他的甜心宝贝学坏了,他的贴心小棉袄胳膊肘往她哥那里拐了,他的心好痛好痛哦。
王杰希安慰他:“笑笑刚出生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像你。”
“嗯…”
“现在更像你了。”
“…”
“开心点了没?”


07
带着两个小朋友去游乐园,玩渴了叶修给买水。
“可乐!”笑笑举手。
“我也要可乐。”星星回答。
叶修:“好,那就四瓶可乐。”
笑笑偷偷问星星:“为什么爸比不问爹地想喝什么呀?”
星星无辜眨眼:“我也不知道。”


08
当初为了给快出生的叶星星小朋友起个好名字,两家老人抱着字典辞海列了长长的备选名单,最后还是叶家老爷子起的“叶景行”这个名字脱颖而出,取意“景行行止”,寓意好念着也顺口,大家一致同意。
结果孩子他爸一票否决。
孩子他爹和两家老人一样不解:“这名字挺好的啊。”
“这也是你的崽儿,怎么能剥夺你一半的冠名权。”
“那爸他辛苦琢磨出来的寓意不就白费了?”
“哪能啊。”叶·准爸爸·修乐颠颠给自家老王展示自己的进阶版研究成果:
叶瑾行
后来又有了笑笑,遂如法炮制,从“嘉言懿行”中引了“叶珈言”这个名字。


09
叶修去国外出差回来,捧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礼物盒子进了叶星星小朋友的房间。
正赖在哥哥房间里打游戏的叶笑笑:“哇!这是礼物么。”
老叶点头。
“给谁的?”星星指指笑笑又指指自己。
“给爹地的,明天七夕,先放哥哥这儿藏着,等他回来给他个惊喜。”
笑笑嘟起嘴巴,“那我们俩的呢。”
叶修揉揉她的头发:“你俩的我行李箱里塞不下了,过几天应该能寄过来吧。”


10
笑笑心里想:哼!本来想偷偷告诉你老王把礼物藏我床底下的,现在我不说了。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