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爻,鸽且暴躁

【叶王】孤岛(哨向)18

18

待乔一帆同意之后,王杰希立刻启程送他去兴欣基地,高英杰也被带着随时关注乔一帆的精神图景的状况,及时对他进行浅层的精神疏导,以防路上发生意外。

离开的时候让方士谦帮忙提前通知了兴欣那边,他们到的时候天还蒙蒙亮,叶修和方锐站在哨所前面的空地上等他们。

乔一帆下车的时候叶修上前搀了一把,顺便简单探查了他的精神图景的状况,转头对王杰希说:“你们基地这个小哨兵情况不太好啊,又一个精神力溢出征兆。”

“方士谦检查过了,没有其他的问题,只是被过量注射精神溢出诱导剂引起的后遗症,一次深层疏导应该就足够了。对付这个你和方联络官应该都经验很丰富了。”王杰希又看向方锐,“他是黄少天从那些变异人的切割实验基地里找回来的。”

方锐也已经简单探查过乔一帆的精神图景,点点头说:“他的深层疏导我来做,我先带他去静音室了啊。”

“有劳。”王杰希说

乔一帆匆忙向方锐道谢又跟王杰希告别,然后跟着方锐往静音室的方向走去。

“不打算带他回去了?”叶修问。

“情况紧急,少天找他的时候是冲着切割基地找的,找到他之后也做了一些处理,这些跟总部的调查组没办法解释。”

“少天之前和杨聪一起来的时候说过。”

“乔一帆,B级哨兵,精神动物为鼬獾,性格内向但是大局意识不错。让他用新的身份注册成为你们兴欣的哨兵吧,总部计划让你们扩建新哨所,你们的人手应该不够用。”

“不错不错,真够意思。”叶修往王杰希身边凑了凑,“少天把这件事告诉文州了?他怎么看?”

“是。”王杰希顿了顿,“文州也怀疑这些人和上次对孙指挥官实施切割的是同一批人。”

叶修点头,“不错,应该是精神力原罪论者做的。你觉得他们用于进行切割的机器是从哪里来的?”

“我怀疑,这次北方微草管辖地区南部的变异兽潮的诱因很可能是东北区某个切割实验基地被他们强行攻占了,然后抢夺了进行切割试验的机器。之前用以对孙哲平指挥官实施切割的机器,很可能因为操作不当或者遭到了激烈的反抗所以毁坏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没能完成切割之后的精神动物处理。于是他们只能直接把那条亚马逊森蚺带到南部区来,想要利用变异兽抹灭那些精神动物。相比起其他地区,这里因为嘉世的内部问题监管力度不如从前,而兴欣这种刚刚成立的小基地,大概按照他们的情报网络并不能有所察觉。”王杰希神色如常的看向叶修,但语速稍稍加快。

叶修一开始默默听着,在王杰希说到嘉世和兴欣的时候突然插话:“那我在嘉世最后一次出任务时见到的变异兽怎么解释?”

“我去过南方区司令部,那里没有任何有关那次行动的档案留存。陶司令官也不能提供任何和那次任务有关的信息。”王杰希意有所指。

叶修笑笑:“处理得这么干净。行吧,你的意思我知道了。”

“如果我的推断不错的话,这已经是失守的第二个切割试验基地了,联盟内部应该马上就要有动作了…你们这边情况特殊,你多注意。文州那边有消息我会立刻告诉你们的。”王杰希补充说。

叶修点点头,然后问:“你这就打算回去了?”

王杰希嗯了一声,正准备上车却被叶修一把拽住。

“来的路上开了一路的车吧,你。”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说:“中间跟英杰换了一会儿。”

“肯定他就开了一小会儿,我还不知道你。正好你的宿舍还没收拾,东西都在原来的地方放着,你去休息一会。把车上的小向导也叫下来,让他好好跟那个小哨兵道个别。”叶修把人往宿舍区带。

王杰希坳不过他,遂他的意去了宿舍休息。



喻文州轻轻敲了三下,听到一声“进来”之后推开了联盟总部的主席办公室的门。

“冯主席。”

联盟主席冯宪君把手上的文件夹一合,用下巴指一指自己对面的椅子,“小喻来了。坐。”

喻文州道谢之后拉开椅子坐下了。

冯宪君递过来一份文件。“小喻,这是一份S级任务的说明文件,你先看看。”

喻文州有些警觉,蓝雨最近并没有执行任何S级任务,全联盟最近的一次S级任务正是不久前微草联合烟雨完成的那个任务。但他还是微笑着接过文件,打开,开始阅读。

但读了两行之后,喻文州立刻合上了文件,“主席,这好像是个还未执行过的任务,按照任务要求蓝雨并不能执行,这种保密程度的任务说明,我似乎没有权限阅读。”

“你有。”冯宪君递过来一张姓名空白的任职证明,职务一栏写着“执行司特别执行官”。

联盟总部执行司负责的是整个联盟任务的发布和执行情况,有权限查看所负责的所有级别任务的任务书。

喻文州眉头微微皱起:“这是…”

“当然是给你的。”冯宪君示意他接下任职证明,“我认为你非常适合在联盟总部任职,特别执行官的职务也不会影响你在蓝雨基地的日常工作。接受这个职位,就当做是给你自己更多锻炼的机会。”

喻文州不回答,也不接下那份任职证明,只是带着礼貌的微笑看着冯宪君。

冯宪君见状微微一笑,说:“我知道你不会立刻接受,所以你还是先看看任务说明吧,里面的内容会让你感兴趣的。”

喻文州闭了闭眼睛,还是打开了一旁的任务说明。



叶修看着任务书,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这是你们蓝雨和微草的联合任务,你找我来干什么?”

“抱歉了前辈,这次任务情况特殊,按照任务说明中的情况,最后决定的执行形式是每组一位哨兵和一位向导搭档进行,一共需要四组搭档,蓝雨和微草的别行动组的向导一共是四位,但是作为这次任务的临时特别执行官,我不能去任务执行的现场直接参与任务,需要从其他基地找一个外援参与任务,所以我向冯主席推荐了你。冯主席和我都同意由您来担任这次任务的任务组组长。”喻文州嘴上说着抱歉,却并没有露出带有歉意的表情。

“让隔壁烟雨的云秀来不好么,战斗力分分钟杀灭对方一片。云秀不行也可以去霸图啊,张佳乐、张新杰这不都是S+级的么,干嘛找我这种评级都没有的向导。我们兴欣可才刚刚才开始准备建第二间哨所呢,最近事儿可不少。”叶修把面前的任务书合上往前一推,整个人往后面的椅背上一靠,眼镜也索性给闭上了。

黄少天马上抢着说:“得了吧老叶,你快再好好看看任务说明先,看了你就知道为什么文州一定要找你来了,不然谁稀罕请你过来。别拿你们兴欣基地说事儿,文州早跟冯主席说好了,你们扩建新哨所需要用到的装备已经在路上了,不信你问问苏妹子和方锐去。”

“还是文州周到,得嘞,那我就给你们当一回外援。”叶修睁开眼,再次拿过任务说明看了起来。

黄少天“嘁”了一声。桌对面的方士谦见状也瞥了叶修一眼。王杰希依旧垂着眼睛,一言不发。

这次的S级任务,参与任务的人一共有八个,微草基地的王杰希、方士谦、高英杰、刘小别,蓝雨基地的黄少天、徐景熙、郑轩,再加上叶修,刚好是四个哨兵、四个向导。

执行任务的地点就是之前微草和烟雨执行过任务那片区域。

任务的内容是,破坏一个进行特殊实验的临时基地,剿灭实验基地中的所有参与者。

Tbc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